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大医精诚学术兴院
——朝天区人民医院学术科研发展纪实
 

    杨秀杰记者徐丽芬

    10月19日-20日,来自全国的医疗界大咖云集广元市朝天区。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高峰论坛暨“互联网+专科建设”高峰论坛在此如期举行。此次论坛以“新思维、新挑战、新动能”为主题,聚焦县域“互联网+专科建设“,加快落实各专科的中心建设,提升县域医院的诊疗能力,促进县级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切实推进国家分级诊疗落地。论坛吸引了来自北京、四川、青海、广西、贵州、山西、甘肃等省市自治区的近两百位县域卫生管理部门领导、院长、医生等参会。

    作为此次论坛承办者之一的朝天区人民医院,与全国大多数县(区)级医院一样,发展环境不算优渥,人才招聘困难、没有花园式的优美环境、没有充裕的财政支持、没有高精尖的技术和设备。在客观条件有限的情况下,朝天区人民医院如何在县级医院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让如此高规格的高峰论坛花落该院?他们在哪些方面进行了探索?近日,记者走进朝天区人民医院,深入探访该院的学术科研发展路径。

    (紧转A4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