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朝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2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 朝天 -- 版次:[ A03 ]
朝天与台州市路桥区开展广泛合作
建立建设项目联合监督检查机制
 

    本报讯(王治国记者鄢怀林)10月29日,记者从朝天区审计局获悉,朝天与路桥两地审计机关于近日签订了《东西部协作项目联合监督检查框架协议》,建立建设项目联合监督检查机制。

    据了解,今年以来,朝天区与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示范点打造,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截至目前,到位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及人才培训等项目资金3000万元。

    为确保政策落实,充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协议》进一步明确了联合监督的工作机制、工作内容和工作措施,成立了由两地纪委监委与审计局有关负责人组成的建设项目联合监督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定联合监督政策和措施、确定年度联合监督项目计划、决定联合监督的重大事项等。工作中,将利用跟踪审计和现场抽查等方式,重点对建设项目投资决策、环境保护、征地拆迁政策执行、资金管理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