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总投资超10亿元汽车小镇落户苍溪
 

    本报讯(记者刘慷)在家门口就能体验汽车博物馆的神奇魅力,在花丛间散步便可感知汽车文化的博大精深……3日,记者从苍溪县有关部门获悉,本月底该县计划启动汽车小镇建设,这将成为苍溪工业发展的又一增长极。

    据悉,苍溪汽车文化小镇是由苍溪县委、县政府通过招商引资引进四川博睿公司投资开发的集商务会展、汽车博物馆、房车营地、汽车4S店、2S店及汽

    车配件销售、维修养护、租赁、保险代理服务、机动车检测、机动车培训及考试、二手车交易、汽车酒店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文化小镇。

    该项目地处苍溪县江南镇高速路出口200米,项目占地218亩,建筑面积达4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10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13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800个。将形成以苍溪为中心,辐射阆中、南部等地的汽车产业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