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市重大疾病防治工作委员会
督导朝天区艾滋病防治工作
 

    根据市重大疾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1日,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对朝天区第三季度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该区重大疾病防治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卫计局、公安分局、教科局、广电局等部门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各成员单位艾滋病防治资料和艾滋病专报系统数据,同时深入朝天职中、朝天中学、朝天汽车站、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和疾控中心等单位实地对该区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反馈会上,督导检查人员分别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反馈。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该区艾滋病防治工作在组织保障、重点任务和关键措施落实等三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做到了“三个到位”,经费保障到位,区财政已按户籍人口0.7元/人保证艾滋病防治经费;宣传到位,学校、公共场所和医疗机构均广泛开展了艾滋病防治宣传;相关部门履职到位,卫计局、教科局、公安分局和广电局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同时,提出三点建议:要进一步加大筛查力度,全面提高艾滋病检测覆盖率;要加强汇报,争取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支持;要加大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检查力度,切实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卫计局党委委员、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督导组的意见做好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增添措施全面提高该区艾滋病检测率。(王志广记者徐丽芬)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