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学习新《条例》防触“高压线”
 

    近日,剑阁县纪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组织人社系统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人社局党组成员、经办局局长、纪检监察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县纪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负责人对《条例》的增加、删减、修改部分和新《条例》的特点亮点作了详细解读,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人社局党组负责人要求,各经办局要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集中学习,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还要加强自学,作好笔记,促进重点内容的消化吸收,牢记22条高压线和23个禁区,增强“禁区”“高压线”意识。要深刻领会《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还对“扫黑除恶”“打伞问责”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张良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