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市中心医院
开展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模拟检查
 

    本报讯(黄莉)11月1日,上海长征医院修清玉、缪海均教授一行3人应邀来市中心医院进行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模拟检查工作。

    该院副院长、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主任徐开伦及专业科室负责人向专家汇报了GCP资格认定工作的准备情况。同时,专家一行到感染老年科进行现场检查。专家通过对专业负责人、研究医生、研究护士、质量控制员、资料管理员、药物管理员进行现场提问及查阅资料,了解了该院的GCP认定准备情况。专家肯定了该院对GCP工作的重视,对资格认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完善和整改意见。

    修清玉、缪海均教授为该院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成员、临床试验伦理委员会、申请GCP的11个专业科室医务人员进行了“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专题培训会,两位教授结合自己的评审经验,为该院做了详细的培训和指导以迎接日后国家资格认定检查。

    通过此次专家模拟检查,让该院GCP机构及11个专业科室对国家检查流程和自身存在的不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徐开伦表示,今后医院将加大力度,继续推动GCP工作的进展,争取早日通过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检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