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为提升剑阁县医疗技术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技术需求,4日,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委常委、副区长斯基根带领莲都区卫计系统负责人、医疗专家一行,来到剑阁人民医院普安院区,举行了丽水市中心医院与剑阁县人民医院《东西部扶贫结对帮扶协议》签署仪式。

    剑阁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签字仪式,并对丽水市中心医院从医疗人员培训、技术指导、学术交流、远程教学等方面对剑阁县人民医院进行帮扶表示感谢。剑阁县人民医院负责人介绍了该院的发展状况。

    斯基根表示,将按照浙江省卫生厅的部署,全力帮扶剑阁县卫计系统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通过一至二年的结对帮扶,着力为剑阁培养一批医疗业务骨干和全科知识医护人员,建立一支高、中、初级与老、中、青相匹配的医疗人才队伍,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医疗技术服务的需求,促进剑阁县人民医院的健康稳步发展。

    (张剑记者徐丽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