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川东北红色旅游联盟启动,推出两大精品路线
 

    本报讯(记者陈绍海)10月25日,广元携手南充、广安、达州、巴中等市正式成立川东北红色旅游联盟,并推出“缅怀红色经典,感受改革新貌”“观层林尽染享风光无限”两大主题旅游线路,旨在通过共同建设区域联盟,有力推动川东北片区南充、广安、达州、巴中和广元五市红色旅游深度发展。当日,五市在旺苍县举行了联盟启动暨线路发布会。

    “南充、广安、达州、巴中和广元,是川东北地域上五颗闪亮的明珠,在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打造生态自然美景、推进红色旅游发展等方面休戚相关、一脉相承,拥有共同的合作空间和现实需要。”旺苍县有关负责人认为,发起成立川东北红色旅游联盟,是立足川东北片区丰富红色资源、深化旅游合作协同发展的重要体现,更是五“兄弟市”旅游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

    为更好地开展红色旅游区域合作,打造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创新红色旅游产品体系,提升红色旅游服务水平,联盟成立后,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市场共赢的原则,五市将在旅游交通网络、旅游投资平台、旅游精品线路、旅游信息平台等方面共同献力打造,并相互协调监管旅游市场、共建工作互助机制、合作培养旅游人才。

    川东北地区红色文化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大山大水大森林特色明显,是秋季红叶的最佳观赏地。广元牵头联合巴中、达州、广安和南充,共同打造推出“缅怀红色经典,感受改革新貌”“观层林尽染享风光无限”两大旅游精品线路,以推动川东北旅游市场,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