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年底将实现税费“一站式”联办模式
 

    本报讯(记者杨霞)记者从广元市税务局11月1日召开的“问需求优服务”纳税人代表座谈会上获悉,年底将实现税费“一站式”联办模式,综合窗口可办理所有各类涉税事项,12366可“一人通答”税费问题。力争在五年内实现100%主要办税事项全程提供网上办。

    为持续优化和完善税收征管服务工作,由国地税合并后成立的广元市税务局召开“问需求优服务”纳税人代表座谈会开门纳谏。中石化广元天然气净化有限公司等14位纳税人代表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会议向纳税人代表详细介绍了税务系统近年来在优化纳税服务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机构合并后我市税务机关的基本情况。纳税人代表们对我市近年来在优化纳税服务、规范税收执法、落实税收政策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税收征管、纳税服务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全市税务系统将进一步树立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的理念,不折不扣落实好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构建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服务制度,不折不扣解决好办税堵点难点痛点热点问题。进一步加强征管服务技术支撑,不折不扣做好机构合并、个税改革、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划转等相关工作。年底实现税费“一站式”联办模式,综合窗口可办理所有各类涉税事项,12366可“一人通答”税费问题。力争五年内实现纳税人办税事项比2017年底减少40%,报送资料减少50%,税务行政许可事项减少70%,税收征管质量均衡指数提升40%,100%主要办税事项全程提供网上办,纳税人满意度逐年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