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在施工现场锻造记者作风
 

    本报讯(记者郭勇)“欢迎记者朋友们到基地采风过节!”11月8日,剑阁县组织记者深入到该县的北庙乡采访天然气开采情况,受到开采基地的好评。

    近年来,剑阁县天然气勘探开发工作不断取得重大进展,2016年1月北庙乡双探1井试采地面集输工程成功投产,日采输天然气30万立方米,位于该乡的另一正在施工的钻井平台已经掘进7000米以下。记者们深入1井了解已开采天然气的脱水、脱硫工艺和投产并网使用情况。在正在施工的钻井现场,当了解到钻机全部实现国产并且已经出口创汇时,记者们无比欣慰。

    剑阁县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以来,要求干部以绝对忠诚、初心不改的定力聚核护旗,以守土尽责、造福一方的担当克难攻坚,以昂扬奋进、百舸争流的激情再战再捷,用干部的“辛劳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我们记者现场历练作风,过节最有意义!”剑阁手机报编辑李自公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