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利州区运管所
开展驾培行业乱象整治活动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扫黑除恶治乱”工作部署,有效整治驾培市场乱象,近日,利州区运管所扎实开展驾培行业乱象整治活动,确保行业安全和健康稳定发展。

    组织召开驾培行业“扫黑除恶治乱”工作专题推进会,强化行业监管,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驾校乱收费、违规经营以及教练员“吃拿卡要”等行为进行全面检查,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26起,并责令驾校限时整改到位。开展联合执法,联合公安交警在盘龙、石龙等关键路段依法查处考试路段违规训练等行为7起;针对省运管局确定的全省驾培市场十大突出乱象,对130余名学员进行问卷调查,并就反映的问题进行统计上报;邀请区纪委全程参与本次整治活动,监管运管部门的依法履职保障活动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整治了利州区驾培行业当前的突出问题,整肃了行业风气,强化了行业管理。目前整治活动仍在继续进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