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旺苍县残联
把好家庭廉政关筑牢“防火墙”
 

    本报讯(杨开勇)11月5日,旺苍县残联召开党员干部家属助廉座谈会,为“廉内助”送上“廉政大礼”。去年来,该县残联将党员干部家庭纳入廉政建设阵地,广泛开展“廉内助”和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我们通过创新开展‘廉政家书’活动,向党员干部家庭发放《廉政家书》146封,引导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营造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家庭氛围。”该县残联理事长李雪华说,该部门通过定期邀请干部家属代表与党员干部一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影片,引导干部家属算好“政治、经济、家庭、前途、自由、健康”六笔账,树立“廉是福,贪是祸”的观念。

    同时,该县残联还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开展《贪渎一瞬间荣辱两重天》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自觉增强法纪观念。县残联6名干部家属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家庭负责,念好家庭“廉政经”、吹好“枕边风”自觉筑牢家庭廉政底线。

    下一步,该县残联还将举办“贤内助”、“廉内助”培训班,加强法律法规、党纪政纪条规学习,并通过创建“文明家庭”、“五好家庭”等活动,引导家庭成员提高廉洁意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