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紧接A1版)睁大锐眼洞察天下,淬炼观察力、发现力、判断力、辨别力;开动脑筋深入思考,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练就妙笔书写时代,多出一些“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作品,使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

    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守正创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履行好新时代的使命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立于时代潮头、引领风气之先,更加主动有为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更加步调一致地为建设文化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共同努力奋斗。

    纪念改革开放最好的方式,就是以再出发的姿势,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全省新闻战线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战略部署,大力宣传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构建具有四川特色优势的现代产业体系、推进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部署,更好把全省人民的思想凝聚起来、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力量汇聚起来,与全国人民一道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祝全省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

    中共四川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

    四川省新闻工作者协会2018年11月8日

    (转自11月8日《四川日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