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凉水镇
三举措扎实推进作风纪律建设
 

    为深入推进作风纪律建设,青川县凉水镇不断强化措施,助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和《党政机关公文格式》要求处理各类公文,选派2人专职负责文件的接收、登记、分发、传阅、转办、保管、归档等工作,确保文件收发及时、准确。

    制定详细的接访值班表,实行镇班子成员每周轮流带头值班接访制度。对待来访群众要做到热心、耐心、热情,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不良现象。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及时反映给相关领导。

    要求全镇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按时上下班,对迟到、早退、旷工等进行通报;严格请销假制度,干部职工外出必须按照有关规定请假,所有请假手续交由办公室存档备查。

    (王玉兰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