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利州区
预防接种人员100%持证上岗
 

    本报讯(吴筱洁)为提高全区免疫规划工作人员业务技术水平及操作技能,进一步规范免疫规划工作,日前,由利州区卫计局主办、区疾控中心承办的2018年免疫规划预防接种工作人员资格培训班顺利开班,辖区各预防接种单位相关人员共16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嘉陵和雪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专业人员对预防接种工作规范、预防接种基本知识、产科乙肝、卡介苗的接种及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儿童免疫程序及说明(2016年版)进行详细解读;区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针对近年来发生的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病例,讲解了AEFI的监测指标及疑似异常反应的处理,并强调预防接种的重要性。培训结束后,当场进行预防接种上岗考试(笔试),考试合格者方能领取《广元市利州区免疫规划预防接种培训合格证》。

    通过此次培训,规范、更新了全区免疫规划人员预防接种的相关知识,使免疫规划人员100%持证上岗,确保安全接种,为辖区预防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