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云峰镇初级中学校
凝神聚力提质效
 

    22日,苍溪县云峰镇初级中学校召开了第十届二次教代会。学校负责人对2018年以来的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汇报:一是学校面貌有了大改观,二是队伍建设有了大发展,三是教学质量有了大提升。同时,深刻分析了学校进一步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和部署了今后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大会听取了去年教代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和2018年提案工作的汇总及回复说明,以及2017年苍溪县总工会对该校工会经费的审计报告。同时,对学校班子的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全校教职工对工会工作和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表示满意与肯定,希望工会进一步加强教师岗位练兵等技能培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教师课余生活。会议号召,广大教师要真正把该校办成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农村示范学校。         (张华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