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利州区地方海事处
开展落实“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近日,记者从利州区交通局获悉,利州区地方海事处开展落实“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重点摸排检查了辖区的4个渡口码头、9个有船乡镇(街道办事处)及4家水运企业,切实做到“四个一律”,把“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长期日常工作来抓。

    具体做法为,一是广泛宣传,引异广大企业职工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在重点渡口、码头张贴“打非治违”标语横幅4幅;二是仔细全面开展大检查、大执法、大整改、大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是坚决把握和控制好行政审批程序,对不符合水运资质的企业一律取缔,对不重视安全的船舶、船员要停业停航再教育,对航行设施设备不齐全的坚决停业整改;三是坚决取缔和销毁“三无”船舶,对“三无”船舶打击力度海事人员永远不能停、不能放;四是结合“扫黑除恶”治理渡口码头乱象,打击航道乱采、乱挖、乱建,确保船舶停靠和航行安全。

    截至目前,利州区水上交通安全、水运工程施工等领域未发生一起违规违章行为。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