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企业办照不过夜营业执照当天领

    本报讯(韩雪松)11月18日,经开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林丰铝电有限公司”充分感受到了“开发区速度”,从递交开办公司注册资料到将营业执照拿到手中仅用了大半天时间。下一步,开发区工商局将所有企业设立登记时间压缩至1.5个工作日内。

    随着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入,开发区工商分局结合自身实际,加大“放管服”力度,采取了跟踪服务、限时服务、“保姆式”服务,落实“马上办”要求,提前进入“角色”,为落户提供政策咨询,优化办照流程,想方设法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为开发区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如:年初仅用45分钟就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神威药业办理了营业执照;派专人到省工商局协调相关事宜,当天来回,用时一天就为健佰氏药业办理了开业手续。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切实履行了“让手续不在工商停办、让事情不在工商卡壳、让问题不在工商搁置”的“三不”承诺,有力地促进了开发区营商环境建设。

    下一步开发区工商局将根据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相关要求,全面落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和“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要求,深入推进“三十三证合一”、银行网点代办、简易注销、企业名称网上申报、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等改革措施,进一步简化企业登记程序,优化审批流程,提供优质服务,将所有企业设立登记时间压缩至1.5个工作日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