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用法治来保障和引领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本报讯(刘任真记者周小丁)11月23日,全市人大体育法制建设研讨会在旺苍县召开。会议强调,要站在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努力加强体育法制建设,逐步用法治来保障和引领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参加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全市体育系统高度重视体育法制建设在保障和引领体育改革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坚持以贯彻落实《体育法》《全民健身工作条例》等体育类法律法规为核心,认真落实国务院《全面推行依法行政实施纲要》,围绕《广元市体育局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确立的依法行政、依法治体的工作目标,加快推进法制宣传教育,体育法制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保障和促进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从讲政治、守纪律和全局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体育法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推动依法治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努力推动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以上率下,努力推动形成良好法治氛围,为依法治体提供坚强保障;在凝聚依法治体合力上下功夫,在提高依法治体能力上想办法,在落实依法治体成效上添措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保障体育法制建设事业稳步推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