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昨日上午城区出现刺鼻气体,系训练使用催泪瓦斯所致,已暂停
昨日 13时实时监测空气质量“良”
 

    本报讯(记者江涛)11月26日上午,城区内出现刺鼻气体,尤其南河老城感受明显,许多市民反映,闻到后,鼻子和喉部都不舒服,引发持续咳嗽。经相关部门联合调查,系武警支队训练使用催泪瓦斯所致,经协调已暂停该科目训练。昨日13时,来自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实时监测数据表明,广元空气质量为“良”。

    当日上午,许多市民就向市长热线及环保热线询问及反映。市环保局随即会同公安、城管部门出动大量人员对城区内刺鼻气体进行排查,并同步开展监测。经分析为瓦斯类气体。通过调查,系武警支队训练使用催泪瓦斯所致,经协调已暂停该科目训练。昨日13时,来自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实时监测数据表明,广元空气质量为“良”,AQI(空气质量指数)持续优化。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