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 卫生 -- 版次:[ B03 ]
苍溪县陵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志愿服务送温暖送健康
 

    本报讯(龚晓莉)24日一早,苍溪县陵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迎着寒风出发了。他们佩戴着共产党员志愿服务胸牌和红袖标,带着诊疗设备和宣传资料,奔走在大街小巷,开展义务巡诊和健康知识宣讲。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志愿者就是一份温暖。”该中心党支部负责人介绍说,他们结合单位职责,根据群众个性化的健康需求,以党员为主体成立志愿服务队,组织党员主动进社区、进院落、进楼幢、进住户,积极开展“党员社区上门服务”和“一亮、二评、三个一点”等系列健康服务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助推志愿服务形成常态。累计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诊疗服务7000余人次。

    据了解,该中心还曾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火车站、梨博园、滨江路、红军渡,针对流动群众开展义诊,发放药品。今年7月,苍溪县城发生洪灾,城区低洼地区内涝严重,给卫生安全带来隐患。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洪水漫过的地方开展消杀灭工作,指导居民做好灾后防疫工作,连续战斗3个昼夜,有效预防了疫情发生。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