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金融投资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金融投资 -- 版次:[ B04 ]
中国人寿广元市分公司
保险理赔直付系统正式上线
 

    22日,中国人寿广元市分公司召开理赔直付系统新闻发布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及全市主要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发布会。

    理赔直付服务是中国人寿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成果,支持社保数据直接对接保险公司,在确保患者权益和隐私的前提下,通过理赔调查人员主动到医院提供前置理赔服务,运用移动网络技术收集客户就诊信息,然后再通过保险公司理赔平台进行智能理算。该直付系统颠覆了传统的理赔服务模式,缩短了理赔时间,减少了客户往返奔波,简化了理赔手续,实现了免报案、免申请、免资料、免临柜、免等待”理赔服务,是该公司推出的又一项重大惠民工程。目前,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等全市45家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均开通了理赔直付系统,中国人寿的客户在以上医院住院理赔均可享受“一站式”理赔高效服务。

    近年来,中国人寿广元分公司承保的客户数量和保费规模不断扩大,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的速度和成效。今年1-10月,该公司总保费规模达6.72亿元,继续保持着广元寿险市场主导地位,服务的客户数量覆盖300万余人,农村小额人身保险覆盖面上升至60%,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覆盖面达98%。全市共计81646个家庭获得小额、大病保险赔付,给付金额达2.49亿元。 (记者张然赵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