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市总工会
多形式开展防艾宣传教育活动
 

    本报讯(乔大海记者刘怀英)11月28日,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即将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在广运集团公司开展了“职工红丝带”“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特邀艾滋病防治专家、省医学会感染医师协会委员、市第三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谢辉,作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当天,谢辉详细介绍了艾滋病危害、艾滋病传播、艾滋病防治策略等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艾滋病的基本概念、传染病源、基本症状、传播途径等知识。通过讲解,使广大听众懂得了预防艾滋、珍爱生命、关爱他人的重要性。活动现场市总工会还为每名听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小礼品。

    防艾宣传活动期间,市总工会还前往市第三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艾滋病患者及医护人员,并送去慰问金3000元。

    据了解,“12·1”和“12·4”期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还将采取LED全天候宣传、微信微博互动,免费发放宣传资料、举办知识讲座、开展咨询服务等形式,在车站、企业、工地、社区广泛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提高职工群众自我防护能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