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市总工会
慰问探望北京广元籍农民工
 

    本报讯(莫金山记者刘怀英)11月28至30日,市总工会负责人带队到北京慰问探望广元籍农民工,向他们传递家乡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

    在慰问农民工座谈会上,市总工会代表工会、代表家乡向在京广元籍农民工表示问候和敬意。勉励大家要胸怀全局,有自己的远大抱负;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严格自律,强化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刻苦学习,熟练掌握技能本领。并认真听取和征求对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京务工的朝天区农民工严立兵、刘福军等在座谈会上发言,感谢家乡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在外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以优异表现回报家乡,并祝愿家乡建设发展越来越好。

    随后,市总工会负责一行赴吉林万通药业北京胶囊类药物生产基地、北京科技大学新建工程实践基地建筑施工现场集中看望228名农民工,发放了5万元慰问品,并向他们提出殷切希望。

    据悉,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分别赴广东广州、浙江宁波、甘肃兰州等地慰问广元籍农民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