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苍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苍溪 -- 版次:[ A03 ]
苍溪16个项目纳入财政部PPP项目库
 

    本报讯(崔怀亮)据苍溪县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中心消息,该县紫云工业园区二期场坪纳入全省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石家坝污水处理厂入选四川省环保PPP示范项目,并获补助资金800万元。

    近年来,苍溪为缓解财政收支矛盾,大力探索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将其作为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补齐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短板的重要抓手和推进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狠抓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仅仅两年时间,就有16个项目纳入财政部PPP项目库,投资总额160.62亿元,项目个数和投资额均居全市前列。已落地项目中政府投资2.07亿元,撬动社会资本投资12.15亿元,政府与社会资本投资比例达到了1:5.9,改变了过去过度依赖政府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发展方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