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苍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苍溪 -- 版次:[ A03 ]
东青镇中心卫生院
转作风提素质优服务得民心
 

    本报讯(汪会玲)东青镇中心卫生院承担着全镇2.1万余人的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及签约服务等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今年,该院以作风纪律建设为重点,强化学习,提升能力,优化服务水平,获得群众点赞。

    “学的内容很多,有从中央到地方各类相关会议、文件、讲话精神,也有结合本单位实际的规章制度、业务学习”,该院相关负责人向笔者介绍,在今年的“周三夜学”中,该院通过组织职工学习、讨论以及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促进了全体职工的学习意识、集体意识、主动意识以及全局观念,医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提升。

    据了解,今年,该院还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切实转变作风,组织医护人员带着辅检设备、常用药品进村入户,为全镇65岁以上老年人、重精患者、慢病患者、贫困家庭、五保老人及育龄妇女免费健康体检。截至目前,共免费健康体检4000多人次,辖区内重点人群体检率达85%以上。

    “以前咱们农民看病,是能拖则拖,不能拖了再去看,现在,医院的医生护士到家里来给我们看病,有些还免费给药,避免了小病拖成大病,这是真正为群众着想,这就是好作风!”该镇东红村村民陈崇寿感慨地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