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苍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苍溪 -- 版次:[ A03 ]
永宁镇开展作风纪律自查自纠
 

    本报讯(刘娟)为确保“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深入推进,11月以来,永宁镇组织开展作风纪律建设自查自纠活动,旨在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努力打造作风优良过硬的干部队伍。

    此次自查自纠重点集中在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问题;是否存在“四风”问题和违反“三重一大”制度现象;是否存在利用以权谋私的问题;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是否存在公车私用和违规报销票据行为;是否存在作风纪律不严不实现象等问题。

    “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纪律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行动。此次活动中一旦发现存在自查走过场、自纠不到位、问题反复发生的,我们将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员并追究相关责任。”永宁镇纪委书记罗星江表示。

    据悉,截至目前,该镇通过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23件,已整改21件,对25人进行了警示性教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