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苍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 苍溪 -- 版次:[ A03 ]
图片新闻
 
11月30日,苍溪县红十字救援队正式成立。苍溪红十字救援队的成立,是苍溪县红十字会近年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充分激发民间公益力量参与红十字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提高全县人民在紧急遇灾遇险和突发公共事件时的应急救援能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务实举措。

救援队负责人表示,将狠抓素质提升、实战提能,全力打造一支装备精良、训练有素、作风过硬、群众满意的专业救援队伍;全体志愿者要不忘初心、不怕麻烦,对事业有热情,对工作有激情,对困难群体有真情,在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中奋力实现人生美好价值。据悉,苍溪红十字救援队于2015年6月开始筹建,现有队员103人,主要开展防灾避险、人道援助、志愿服务等工作。图为苍溪红十字救援队全体队员面向队旗,庄严宣誓。       向国军摄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