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市委组织部赴西安开展干部人才交流合作
 

    本报西安电(记者盛伍)为进一步落实《西安市人民政府 广元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12月4日至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带队,赴陕西西安市开展干部人才交流合作,在双方多次对接沟通的基础上,就党政干部互派挂职、人才引进合作等合作事项达成一致意向。在西安市委组织部的安排下,许东明一行到西安四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学习考察。

    西安四腾环境科技是一家从事医疗净化领域的民营企业,员工中党员人数占比达50%,许东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后表示,四腾公司用党建思路发展企业、用党建办法管理企业的做法有很强的指导性,四腾公司的非公党建经验值得广元学习借鉴,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全面提升我市非公党建工作水平。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是西安首个汇聚全球创客的咖啡主题街区。许东明了解了西安高新区在创业创新、科技人才、体制机制等方面情况。许东明指出,要学好用好西安高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汇聚人才、科技、资本,助力广元高质量发展。

    许东明实地察看了二○五所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社区中医馆、社区阅览室,许东明表示,二○五所社区不断创新延伸服务链条,丰富社区设施,社区党建就是要牢牢抓住服务群众这个核心,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社区党建与服务管理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