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利州交通
着力抓牢抓实作风建设
 

    本报讯(何晓芳记者曾媛)近日,利州区交通运输局围绕“深入整治、常态提醒、严格监督”等方面措施,优化发展环境,严明纪律规矩,不断抓牢抓实作风建设。

    围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开展要求,通过自我查摆、互相批评、征求意见、工作督查等形式,聚焦干部队伍中出现的不讲政治、作风不实、纪律不严、激情不高以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开展整顿治理,列出突出问题14条,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认清问题实质,逐一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既正风肃纪又反腐惩恶,为日常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作风保证和纪律保证。

    通过发放警示教育学习读本《忏悔与警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通报群众身边微腐败违纪案例、全覆盖谈心谈话等方式,使干部职工知敬畏、明底线。同时制作干部职工岗位工作牌,明确廉洁纪律要求,并在中秋、国庆节等重要节日节点使用短信再次提醒,进一步筑牢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防线。截至目前,已发放警示教育读本30本,通报典型案例8次。

    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曝光一起”原则,围绕上下班纪律、请销假制度等常态制度纪律和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内容,对各股室履行职责、推进工作、完成任务、纪律执行等情况进行全程督查考核,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以问责倒逼各级党员干部履责到位、工作落实。目前,已对1名工作激情不高的干部进行了提醒谈话,对1名上班期间外出未履行请假手续的干部进行了诫勉谈话,要求3名上班期间从事与工作无关事项的干部进行自我检讨并上交检讨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