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青溪镇
抓严抓实干部作风建设
 

    良好的工作作风,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今年以来,青川县青溪镇以“勤政、优政、廉政”为主要内容,大力推行“四个一”,抓严抓实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要求全体干部做到“管住自己的嘴,不该吃的不吃;管住自己的手,不该拿的不拿;管住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坚决杜绝公款吃请、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娱乐等违纪违规行为。

    坚持“马上办”的原则,要求干部面对群众诉求能解决的立即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说明情况、解释原因,并尽快研究制定对策措施予以处理,形成“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

    要求各站、办、所、中心规范日常用语和行为准则,完善各自的岗位职责,做到行为有准则、说话有原则、办事有依据,从身边事、身边人抓起,切实改变干部作风。

    同时,镇纪委加强对勤政廉政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和推动各室(站、办、所、中心)、镇属各单位和各村(社区)高度重视并认真开展勤政建设,对严重影响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不勤政廉政行为进行责任追究,通报曝光,形成警示震慑效应。

    (唐晓瑞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