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旁听案件庭审警示教育“零距离”
 

    近日,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织市国资委和市属国有企业分管财务负责人、纪委负责人等50余人,旁听了利州区人民法院对市房地产经营公司财务部原副经理何某涉嫌贪污、挪用公款一案的庭审,“零距离”接受特殊警示教育。

    “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何某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竟然利用职务便利贪污、挪用公款。2个多小时的庭审,清晰地反映出何某因为没有约束好自己的行为,从而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全过程。

    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通过“庭审课堂”,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广大党员干部亲身感受法庭的庄严,更深刻、更直接、更有效地警醒党员干部自觉坚守底线、远离“红线”,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马文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