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5 ]
乔庄镇
“抓铁留痕”强廉政
 

    今年以来,青川县乔庄镇以上率下,聚焦重点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从厘清责任入手,到追究责任落地,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恒心和韧劲,扎实推进纪检工作,为助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在惩贪治腐这个问题上,该镇一贯坚持以上率下,落实“两个责任”。修订出台了《乔庄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党委会多次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率先垂范,带动班子成员主动认领目标任务,主动担负“一岗双责”。

    惠民惠农财政资金“一卡通”,一头连着党的关怀温暖,一头连着群众的热切期盼。为有序推进相关工作,特别推出多项措施。根据《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文件要求,先后3次召开“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采取“一户一表、逐户采集、当面核实”的方式,摸清每户群众“一卡通”情况。

    该镇始终坚持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保持高压惩腐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王自怡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