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5 ]
全国供销总社合作指导部部长刘进喜调研我市供销社工作时强调
要做好服务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11月24日至25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部部长刘进喜深入我市剑阁县、朝天区等地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和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主要就基层供销社组织体系建设和为农综合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全国供销合作社基层工作会议精神,如何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作质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开展调研。先后实地考察调研了剑阁县剑门关供销社、江口供销社、鹤龄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和化林村社会化服务超市、朝天区维农服务公司以及富珉资金互助社等,就基层供销合作社与农民的利益联结、开展土地托管服务、代理账务、资金互助合作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详细交流。

    刘进喜要求,各级供销社要认真贯彻落实总社日前召开的基层工作会议精神,要做好服务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将工作重点放到基层社提质增效上来,创新基层组织形式和发展方式,不断创新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的有效实现形式,积极探索将基层供销合作社建设到村一级,要全面提升基层工作质量,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要优化服务供给,大力实施“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惠农工程”,加快提升经营服务的层次和水平,围绕乡村振兴特别是产业振兴,进一步做强流通主业,强化产业服务功能,加快推进形成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打造成为农服务综合平台。  (记者杨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