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5 ]
青川县旅游发展局
多举措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
 

    今年以来,青川县旅游发展局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多举措筑牢干部队伍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为旅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加强学习教育。利用干部职工大会、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集中学习新《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

    强化宣传氛围。在单位走廊、各股室、会议室等醒目位置,悬挂以反腐倡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标语,时刻为干部职工敲响反腐倡廉警钟;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

    抓纪律转作风。采取随机抽查、重点检查等方式,对干部职工进行随机抽查和检查,并采取定期和不定期、个别谈话和集体谈话相结合的方式,对干部进行廉政提醒、诫勉谈话,促使干部职工自省、自警,以扎实的作风促工作落实。(任家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