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5 ]
大坝乡纪委
严格规范干部日常行为
 

    今年以来,青川县大坝乡纪委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多次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议,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传达会议精神。通过学习新《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准扶贫基本知识》等,使广大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到转变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明确干部工作岗位职责,规范干部日常行为,树立良好形象。

    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驻村干部和相关人员时刻牢记纪律,不准向基层提任何不合理的要求,不准接受基层的吃请,不准做违背群众意愿、侵害群众利益的事情。

    不定期对各村、乡属各单位采取“听、查、访”的方式进行督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严肃查处,在乡纪委设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同时,乡纪委定期召开例会,提高村廉勤监督委员会的业务知识能力,着力监督“村两委”是否履职尽责、各项惠民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农村“三资”管理是否规范有序、精准扶贫工作是否扎实推进等情况,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为广大群众精准脱贫奔小康保驾护航。

    (欧阳娟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