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5 ]
前进乡
狠抓作风转变
 

    青川县前进乡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聚焦民生目标,深耕重点领域,狠抓干部作风,聚力推进脱贫攻坚。

    制定《考勤管理制度》,要求机关干部每天按时打卡签到,党政办一周一汇总,一月一通报。乡纪委负责不定期抽查监督,党委负责人定期查阅。

    乡纪委对扶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走访抽查,对程序不合规、操作不“阳光”、表册“敷衍”填写,以及在工作中违反工作纪律、规定的干部,视情节轻重,以通报、约谈、纪律处分等形式严肃问责。

    由乡纪委、村廉勤委联合驻村工作组,每季度进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谈核查村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对5个村实施的雨露计划、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标准、精准扶贫专项贷款、低保、临时救助、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等扶贫项目,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专项检查、查阅资料、走访了解等方式,全面清查扶贫政策落实、资金使用监管等情况。(周静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