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 专题 -- 版次:[ A05 ]
彭店乡
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苍溪县彭店乡始终坚持把作风纪律建设作为主线,采取三项措施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强化廉政教育。通过党委书记讲党课、纪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收看警示教育片及通报典型案例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6次,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强化监督问责。围绕会风会纪、在岗履职及工作成效等内容,对重点岗位、关键领域、薄弱环节开展监督检查11次,提醒谈话3人,书面检讨2人次,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

    强化专项整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组织党员干部围绕思想意识、担当精神、工作纪律等方面开展自我剖析2次,扎实开展扶贫领域问题专项整治3次、惠民资金专项整治2次,约谈5人次,提醒谈话2人次,不断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王韬)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