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6 ]
剑阁县税务局召开作风效能评测大会
 

    11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剑阁县税务局召开2018年作风效能评测会。特邀监察员、纳税人代表、县局班子成员、各税务分局负责人、机关股室正副职及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介绍了该局改革推进、政风行风和作风效能建设方面的情况。会议强调,要戮力同心,上下同力,扎实、平稳、有序推进机构改革。该项工作的各项举措得到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要多措并举,切实提升征管质效;坚持服务先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夯实“法律七进”,全面推进依法治税;从实从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倾心倾力,服务脱贫攻坚大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纳税服务股、征收管理股、第二税务分局、普安分局代表被评议的30个单位汇报了本单位作风效能开展情况。特邀监察员、纳税人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对该局政风行风、作风效能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税务局面对繁重的改革任务,3个月内2次召开政风行风作风效能建设会,作风效能体现了作风、体现了效能、体现了重视、体现了真诚,彰显了新税务、新形象。纳税人代表用自己的亲身体验评价国地税机构合并后宣传到位、服务到位。同时,特邀监察员和纳税人代表也给税务局提出了税收宣传、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税收优惠、干部管理、扶贫攻坚等方面的22条意见和建议。针对问题和建议,该局负责人作了一一回应,并表示各位特邀监察员和纳税人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非常中肯,将立即梳理,对照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坚持党管税务的原则,强化风险管理,不折不扣地落实。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对标问题,深入剖析,认真整改。同时希望各位特邀监察员和纳税人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税务工作,使税务工作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下取得更新更好的成绩。会上,还组织观看了《法制剑阁税务》宣传短片,并对县局机关各股室、基层税务分局进行了政风行风民主测评。

    (张怀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