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市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市热线 -- 版次:[ B01 ]
我市联合西南片区交警部门严查12类交通违法
 

    本报讯(柯林)笔者10日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按照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部署,该支队即日起至12月31日,联合重庆、四川、云南、贵州、西藏公安交警部门开展西南片区区域联合集中整治行动,严查“三超一疲劳”等12类重点交通违法。

    据介绍,今年以来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路段是此次区域联合整治行动重点道路,将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重型货车、重型挂车、营转非大客车、校车、面包车8类车辆列为重点车辆,严查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驾醉驾毒驾、假牌套牌假证、夜间违规运行、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农村面包车超员、非法改装、已注销未报废或逾期未报废逾期未检验仍上路行驶、危化品车“示廓不全、防护不足、非法改装”等12类严重违法行为。

    据了解,该支队行动期间将与相邻交警支(大)队间将按照片区区域行动方案实行联合勤务,对行动中查处的外省籍被吊销、注销驾驶证及降级、驾驶证记满分的重点驾驶人及逾期未检未报废、多次违法未处理重点车辆信息,将抄告车籍地公安交警部门,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遇有隐患重点车辆在辖区违法行驶时及时通报情况、实施拦截,全力协作配合,共同消除隐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