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市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市热线 -- 版次:[ B01 ]
昭化区加强脱贫领域审计监督
 

    本报讯(王长林)今年以来,昭化区安排3个扶贫领域专项审计调查,并把扶贫政策资金和项目作为其余计划内审计项目的重要审计事项。

    认真组织实施了2017年脱贫攻坚政策项目资金、“一卡通”和产业扶贫专项审计调查,查出超范围发放补贴、项目实施进度缓慢等问题21个,发现预支扶贫资金报账不及时、扶贫项目监管不规范等问题6个和产业规划不系统、滞留补助资金、违规使用产业扶持基金等问题20个。

    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责令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将虚报冒领等问题线索移交有关部门,查处9件集中约谈了5个重点单位负责人。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约谈了相关责任人员,召开了审计整改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举一反三,认真自查自纠,加强了问题整改,并建立了问题台账,及时跟踪督促核实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和审计建设采用情况,对未按期整改和整改不到位的,实行追责问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