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市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市热线 -- 版次:[ B01 ]
经开区工商分局试行干部职工积分制管理
 

    本报讯(记者赵雪洋)记者日前从经开区工商分局了解到,该局试行干部职工积分制管理,建立评价体系,将干部职工管理考核量化公开,以激发干部职工工作激情。

    制定下发《干部职工积分制管理办法》,将全局干部职工纳入积分制管理,合理设置分值和档次,采取百分制全面考核,按照“个人申报-部门初评-考核组评定-公示”四个步骤开展干部职工积分评定。

    积分设置四个等次,在80分(含80分)以上排名靠前的,评定为“优秀”;年度积分在79分-70分(含70分)上的评定为“称职”;年度积分在69分-60分(含60分)排名靠后的,评定为“基本称职”;年度积分低于60分的,为不称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