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提高认识主动作为 推进相关工作落实
 

    本报讯(记者欧阳亚丽)12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副市长叶长春一行前往上西坝、老城、回龙河工业园区、大石镇等地,对部分市政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冯安富、叶长春到上西仓储物流项目选址点、老城锦绣华庭选址点、汉远建材新型环保建筑材料生产项目选址点、大石镇天然气调峰储气站项目选址点、环卫车辆停车场项目选址点、大石光荣加油站项目选址点以及大石镇一盛置业“紫云府”选址点等地,对项目前期规划、业态布置等情况进行了解,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看效果图等,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冯安富、叶长春希望,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主动作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相关工作的落实;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认真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锦绣华庭、“紫云府”外观建设方面,要加强研究,完善项目设计方案,优化建筑风貌,加强现场布局,与旁边建筑相呼应,凸显层次感的同时确保项目品质。

    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市经信委、市国土资源局、市商务局、利州区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