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
对涉改部门纪律提醒全覆盖
 

    本报讯(李林军)“对于涉改纪律问题,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求,既带头执行,又监督各直属部门和局各科室严格执行,不得违反。”近日,市人社局第29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在纪检组作涉改纪律提醒后就涉改纪律进行的第二次强调。截至目前,纪检组对所监督的6家单位的涉改纪律提醒实现了全覆盖。

    笔者从市委组织部纪检组了解到,该组结合本组监督的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等6家单位实际,提出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干部人事纪律、机构编制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在内的七项涉改纪律要求。在严明政治纪律中明确提出“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严禁拒不执行改革方案”等要求;在严明工作纪律中规定:“严禁借故改革不办理本职业务、不接待和处置群众来信来访,严禁借故改革不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任务。”

    据纪检组相关负责人介绍,纪检组还将设立专门电话、邮箱接受群众对涉改单位的来信来访举报,定期对落实机构改革任务和执行有关纪律情况进行专项监督,发现问题严肃依纪依规问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