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中子镇
以铁的纪律护航脱贫攻坚
 

    本报讯(宋金霜)近日,朝天区中子镇6名村干部因对脱贫系统数据核实不准确,致使村户脱贫资料重复做反复改,被镇党委给予通报批评并作考核扣分处理。

    今年以来,中子镇以铁的纪律护航脱贫攻坚,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执纪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推动干部作风切实转变。该镇制定了《中子镇战区2018年脱贫摘帽“迎省考”八条措施》,对镇村干部、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履职不到位,工作不落实,作风漂浮,造成较大失误,由镇纪委追责问责;对帮扶部门帮扶不力,措施不实,效果不好,造成较大失误,建议区纪委、监委追责问责。同时,针对各村战场实际情况,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定期通报情况、分析问题、移送线索,压实工作责任。此外,充分发挥村级特邀监督员作用,形成监督执纪工作合力,织牢监督网。

    截至目前,中子镇围绕脱贫攻坚任务履责情况、政策落实情况、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已经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查8次,开展集中警示教育4次,进行扶贫领域问题作风问题剖析5场次,督促各村整改问题22个,通报批评镇村干部11人,有效发挥了警示、震慑、教育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