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尚武镇
抓实抓细抓小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记者近日获悉,今年以来,旺苍县尚武镇纪委在深化“3个3工作法”和“廉勤监委五步工作法”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加强党纪学习,筑牢廉洁防线。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参加广元市“学习宣传监察法,争做廉洁守法人”知识竞赛,切实筑牢全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基础和廉洁自律防线。

    加强警示教育,守住纪律底线。组织全镇村(居)党员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观看《巡视利剑》专题教育警示片,学习中央、省、市、县各级通报典型的违纪案例,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党员干部纪律观念和风险意识。

    加强机制建设,巩固提升预防。组织全镇党员干部签订《“四级”目标责任告知书》和《“五项”承诺书》,建立健全161名镇村(居)组干部《廉政档案》和456名党员干部监察对象基本信息采集统计,进一步推动了风险防控落地生根。

    加强监督机制,确保阳光用权。深入推进村(居)廉勤监委工作,并将村(居)主任委员“列席会议、惠农政策落实、惠民政策落实、项目资金落实”的日常分散监督和“重大事项决策、三务公开、财务收入和支出”的集中办公审议、开展“走基层”活动、扶贫精准监督等由群众代表来评议,切实保障了群众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