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B03 ]
马鹿镇
“互联网+”助推阳光村务
 

    近年来,青川县马鹿镇在坚持传统公开方式的基础上,在五村两社区通过建立阳光政务村级微信公众号,把要公开的村务信息全部搬上手机微信平台,让群众在手机上就能查看到本村(居)务信息、财务信息、产业发展、党风廉政、政策宣传等信息。微信公众号针对群众关注多、疑问多的重大决策、重要项目安排和大额度的资金使用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公示。村民动动手指就能知晓村里的大事小事。同时,创建微信公众平台后,公开内容可以长期保留,镇纪委、农经部门、财政所等相关监管部门足不出户就可以掌控村务公开情况,大大提高了监管效率和质量。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按照“张张公开、户户公开、天天公开”的思路,通过探索建立创新推行板报、手机、电视“三元立体公开”机制,切实保障基层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白忠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