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B03 ]
青川县财政局
严抓党建工作
 

    青川县财政局以十九大精神引领新时代党建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上来,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和使命。

    认真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狠抓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这个基础,突出“一把手抓一把手”,一级带着一级干,切实做到在战略部署上“扣扣子”,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实。

    坚持调研在先、谋划在前,全面强化党员干部政治建设,组织开展“固定学习日”、“三会一课”等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教育融入基层党建工作各项活动中。推动党员教育严在日常、抓在经常,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坚持刚柔并济,一手抓整风肃纪,一手抓载体活动。从根本上解决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念紧规矩和纪律“紧箍咒”;结合职能作用和脱贫攻坚制定《主题党日计划》,筹备开展集中军训等,以丰富的党建载体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武装思想、坚定信念、凝聚共识、提高战斗力。

    (本丽蓉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