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B03 ]
青川县扶贫移民局
作风纪律建设再加力
 

    青川县扶贫移民局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脱贫攻坚氛围。

    近期,该局召开了持续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工作会,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开展了《广元市廉政知识测试》答题活动。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把《条例》宣传好、贯彻好、执行好;以通报的典型案件为警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增强党纪法规意识,坚定廉政意识,严明工作纪律,筑牢防腐思想防线。

    (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