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B03 ]
大坝乡
深入学习《条例》
 

    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施行以来,青川县大坝乡人民政府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条例》内容。

    该乡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机关支部学习等契机多次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大坝乡“十里画廊·七彩大坝”微信公众号,以及机关工作qq群和微信群,转发与《条例》有关微信公众号文章,并以集中讨论等形式,充分调动全体干部学习的积极性。通过学习,机关全体干部深刻领会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历史意义。大家表示,将时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主学习的主动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履职担当尽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欧阳娟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